行事曆

{$ videoTitle $}

工作坊
空總給你玩:街道遊戲示範場

時間:2019.8.24 15:00-17:00
地點:中正堂前廣場

「空總給你玩:街道遊戲示範場」與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特公盟)聯手,把空總變成大家的遊戲場,歡迎大小朋友前來體驗!

活動內容

大地彩繪、彩色泡泡、紙箱城堡等戶外遊戲體驗

🖍大地彩繪區:平常亂塗鴉總是挨罵的小朋友們,現場備有特製不易斷的胖胖粉筆,讓大家可以盡情發揮,或者畫出跳格子,讓親子一起蹦蹦跳跳,重溫童年時光

🌈彩虹泡泡區:讓孩子可以自由吹出巨型彩色泡泡,或是玩著追逐風、追逐泡泡的遊戲。

🏰孩子利用回收的舊紙箱,自由打造各種可以穿戴的造型盔甲,或是秘密基地,進行一場幻想遊戲。

=遊戲當日,希望陪同孩子前來的大人們,能放鬆心情,讓孩童自由在場區玩耍,給孩子時間細細觀察,享受難得的街道遊戲時光。

活動對象

凡對於街道遊戲有興趣之親子家庭皆可參加,預計招收20組家庭(一組家庭不超過5人為限)。

報名方式

活動免費,線上報名▶▶https://ppt.cc/fh5YYx

注意事項*活動報到時間為14點50分,遊戲時間為15點至17點。15點20分未完成報到程序者,名額將釋出供現場家庭報名。*遊戲當日建議自備個人水壺、衛生紙、雨衣雨具;另因現場有彩繪與泡泡等遊戲,建議穿著活動方便、不怕髒的衣物,並攜帶更替衣物備用。*如遇雨天,將移至室內進行,內容將調整為可於室內玩耍之遊戲項目。*如對活動有疑問,請來信至[email protected],或電洽(02)87735087分機703,高小姐*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相關異動,將公布於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官方網站(https://clab.org.tw/)。

主辦: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社團法人臺灣還我特色公園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