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講談
開箱 FUTURE VISION LAB 分享會

「咦?這顆球是什麼?」
「球裡面有什麼東西?」
「我可以進去看看嗎?」

以上是大家第一次看到C-LAB東草坪上的戶外穹頂劇場(DOME)會有的疑問,也好奇其半球形的外觀造型及裡面傳出來的聲響。這顆半球形的戶外穹頂劇場(DOME)就是C-LAB科技媒體實驗平台的展演計畫「FUTURE VISION LAB」。

去年在文化部的支持下,開啟「DOME2.0」的升級計畫,重新打造升級版的戶外穹頂劇場,在尺寸上突破過去12公尺的直徑,打造直徑 15公尺的穹頂劇場尺度,再加上包覆式環繞聲場配置,並研發新型態投影膜片及超高解析沉浸影像環境,總運算解析達 22K

為了滿足想進一步了解的好奇心,在新春前夕,邀請你一起掀開穹頂劇場的神秘面紗,由「FUTURE VISION LAB」製作團隊,分享這顆球的構築設計、視聽系統,並以2023年的節目《未來視覺派對》為案例與大家分享幕後的系統建置與現場工作流程,邀請對於沉浸內容、半球型劇場感興趣或好奇的大眾,一起來聊聊、解惑吧!

|活動場次

1月28日(日)15:00、17:00,共2場(每場次約60分鐘)

入場方式

▸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請於活動前10分鐘報到進場;現場將視實際報到人數開放現場候補名額。
▸ 本活動採用ACCUPASS報名系統,由此報名

注意事項

分享會內容包含播映部分作品段落有部分包含強烈閃光,敬請斟酌入場。
▸ 因活動場地為鏡面地板,建議請穿著「褲裝」進場。
▸ 因場內空間有限,禁止鋪設野餐墊、椅子;若有其他需求,請洽詢前台工作人員協助。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