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創作/研發支持
「回聲像」—動態影像論壇與音像創作實驗計劃

以回顧過去臺灣動態影像的歷史經驗為初衷,討論數位語境下的動態影像與音像表演創作之現狀、為未來提出值得參照的臺灣觀點。將針對當下臺灣動態影像的定義與形式、動態影像與數位故事創作、音像創作實踐動態影像的感官探索,以及動態影像的未來等主題進行論壇。進駐期間亦會組織一組跨域創作團隊,以「即時電影」音像創作形式作為實驗手法,以實際參與論壇、回應對話為主旨,委託創作一件結合動態影像研究、實驗形式與數位藝術的展演作品。

「回聲像」——動態影像論壇與音像創作實驗計劃專刊,呈現此次為期半年的主要研究結果。

CREATORS

ART SHELTER

ART SHELTER是一藝術家與策展人獨立籌組的當代媒體影音平台,長期致力於動態影像與實驗音像類型藝術之國內推動與海外交流,加強理解新時代語彙,探索跨越科技與藝術邊界的各種可能,並以獨立方式建立起國內以音像為主題的「Osmosis 滲透媒體影音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