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夏日青年藝術節—玩聚場

18世紀的德國文豪席勒說:「只有當人完全成為人的時候,他才遊戲;只有當人遊戲的時候,他才完全是人。」然後,20世紀英國心理學家唐諾・溫尼考特又說「遊戲一旦開始展現創造力,文化體驗就開始了。」

玩遊戲,從不浪費時間,它是達到精神解放自由的方式,是展現人類無窮創造力的介面。夏日青年藝術節,用遊戲精神,誘發每個人關於突破的勇氣、飽滿的想像力、大膽的創造力;用文化行動,佔領這個曾經戒備森嚴且封閉的空軍總司令部舊址,讓這塊地方成為0~99歲的藝術遊戲場。

「玩聚場 」Play Arts, Play-to-Gather。今年夏天一場兼具藝術、生活、空間、身體、遊戲的節日,將要開始。聚集台灣的藝術文化能量,呈現獨特且多元的觀點,邀請所有民眾一起玩,玩遍空總每一個角落,沙坑考古、舞蹈Party、交換市集、集體創作、直播頻道、新馬戲、電影院,還有夏夜晚風音樂會,希望每一位來到這裡的人,得以在藝術、生活、自我、城市之間細細品味,注入新的生命力。

策展人:鴻鴻
協同策展:貢幼穎
執行團隊:黑眼睛跨劇團
更多資訊:playarts.clab.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