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講談
文化學堂|我是這樣走過來der:李銘宸 X 林祐如——生活即舞台

時間:8/23(五) 19:00-21:00
地點:CREATORS空間102 共享吧
報名網址:http://0rz.tw/D4nFT

戲劇表演、舞蹈演出,和創作者的生活關係有多密切?李銘宸的作品充滿著生活感,這與他習於觀察日常生活中錯身而過的人事物有關;而舞者林祐如的作品也同樣從生命經驗汲取靈感,將感知轉化成為表演的一部分。在這場講座中,李銘宸與林祐如將從不同角度,和觀眾分享日常生活如何影響他們的創作,而在不同的作品中,他們所關心的又是什麼。

【關於李銘宸】

新北永和人。劇場創作,演出,平面美術。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導演組畢業。於2009年起以風格涉(社)名義創作與發表演出,作品關注空間質地與其現場,人於其中之關係與觀演互動;取材現下景況與社會氛圍,積極嘗試各類領域與創作途徑。同時也以個人受邀合作與共同創作、顧問,合作領域涵括:現代戲劇、當代舞蹈劇場、視覺藝術、科技藝術、行為藝術、當代擊樂、當代雜耍馬戲等。

【關於林祐如】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表演研究所。2015年赴法國巴黎Cité Des Arts西鐵藝術駐村。2018任國家兩廳院駐館藝術家,2019於國家兩廳院[新點子實驗場]發表作品《台灣製造》。過去曾參與林懷民、羅曼菲、Xavier Le Roy、布拉瑞揚、伍國柱、鄭宗龍、周書毅、黃翊、Baboo、林人中等作品演出。2010因國藝會「新人新視野」專案開啟創作,題材常汲取自個人生命階段當下的經驗與感知,輻射至與環境、空間、時間的關係,轉化為肢體表演。

#一起來學習吧
#天天都有啟發
#文化學堂給你更多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