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索多瑪的120分鐘 - I feel〉 逼近溺斃式的沈浸式體驗

「受人引領,探索未知」是否無形間構成了一種上對下的權力關係?「應邀作客,殷勤款待」是主客共享的體驗,還是彼此折磨的凌遲?透過逼近溺斃感的沉浸式體驗,本活動邀請參與者打開自己的感知,意識到壓迫與被壓迫之間的曖昧地帶。

「Be my captain」運用聲音、氣味、觸覺帶領參與者深入一個充滿制約的環境,讓他們深刻體會權力壓迫人心的感受。「Vicarious」參與者變身為壓迫者,雙重身分重疊,帶來一個意想不到的圖像世界。

引路人:

1.「Be my captain」 : 王世偉導演、戲劇顧問。北藝大戲劇系、巴黎第三大學表演藝術博士。定期在《表演藝術雜誌》 發表專文,亦有兩部翻譯作品。旅居巴黎,從事研究、交流、和藝術創作。

2. 「Vicarious」:Jean SCUDERI是一位法國視覺藝術家及攝影師,應用拼貼藝術、錄像藝術、攝影等多樣化的新興技巧進行創作。

本活動為免費體驗,唯需事先報名,並視情況而定開放部份現場報名。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1CDS0iUeYSBmTqk83
(分為四個梯次15:00、15:30、16: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