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尚庫南《迷幻死藤水》沉浸式穹頂版

《迷幻死藤水》由導演尚庫南執導,呈現服用死藤水後的迷幻經驗。死藤水由藥用植物熬煮而成,廣泛用於亞馬遜流域西皮波族(Shipibo tribe)的儀式當中。體驗始於神秘的儀式,伴隨著吟唱聲響,繁複的圖騰與不段扭曲的線條、流動包圍觀眾的視覺感官,逐漸引領觀眾走入恍惚、眩目的迷幻旅程。本次展出版本為《迷幻死藤水》首次在臺呈現沉浸式穹頂版,讓你感受360度全景環繞包圍的感官感受。

尚庫南,《迷幻死藤水》沉浸式穹頂版,2021。

 

|藝術家簡介

尚庫南

集導演、製片、編劇一身,荷裔法籍的導演尚庫南,於1997年完成其代表性劇情長片,由文森・卡索和莫妮卡・貝露琪領銜主演的《太保密碼》。2004年完成另一部作品《西部幽靈》,接著尚庫南前往南美洲並學習薩滿文化,並持續製作相關紀錄片。於2007年,他拍攝改編自小說家費德里克·貝格岱的作品《99法朗》,憑著此片獲得雷姆獎(Raimu Award)最佳導演獎。在2009年,他執導電影《香奈兒的秘密》,獲坎城影展選為當屆閉幕片。2019年起,尚庫南致力於製作虛擬實境的影像創作,如:VR作品《迷幻死藤水》、《-22.7°C》與《七生》,接受到國際影展好評。

 

播映場次|10.08 (六)、10.09 (日) 20:00,共2場

播映長度|約20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本節目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