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Molécule X Dirty Monitor《-22.7°C》沉浸式穹頂版

電子音樂製作人Molécule,於其獨自待在格陵蘭島的期間,捕捉北極的聲音作為他的創作素材。《-22.7°C》沉浸式穹頂版邀請觀眾共同經歷Molécule於格陵蘭島的音樂創作過程,透過沉浸式展演形式,讓遙遠的北方地景樣貌變成一個活生生的有機體,全景環繞景象包圍觀眾,使體驗更加直接且真實。環繞聲響打破現實的距離隔閡,將觀眾帶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從冰層深處到宇宙蒼穹,透過影音感受自然極光的關愛。

MoléculeXDirty Monitor《-22.7°C》,2021。

 

|藝術家簡介

Molécule
法國音樂製作人、作曲家、編曲家和混音師。Molécule 喜歡嘗試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被喻為現代煉金術士,將電子聲響和自然聲融合在一起,製作出令人興奮的音樂的風格。

Dirty Monitor
為一駐點在比利時的創意工作室,專門設計與製作影像融接和音像創作等作品。

 

播映場次|10.08 (六)、10.09 (日)、10.10 (一) 19:00;
11.11 (五) 20:00、11.13(日)18:00、11.20(日)18:00,共6場

播映長度|35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本節目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