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玖格設計《燃》

《燃》是由能量傳遞為核心的視覺作品,結合舞蹈創作實拍後製,在影像上將肢體的動能,及音場波動轉換為可視化的能量衝擊,包覆觀者沉浸在粒子交互碰撞下視覺聽覺齊發的感官展演。作品分為風、水、火三個段落,以人的姿態展現生命張力,是一種內在力量的爆發,高漲旺盛的向外擴張,將穹頂構築的場域化作巨大的能量場,透過對傳遞的想像,將群眾的視覺凝聚向上,呼應到天地之間能量流轉欲探索人類與自然之間的連結。

玖格設計,《燃》,2022。

 

|藝術家簡介

玖格設計
由陳宣名與黃瑞民兩位創作者共同主持,專以視覺藝術、空間展示、文化資產發展 、藝術計劃為主體並嘗試多樣性跨界合作,以及探討在地性與創作的連結。近年多次參與國內大型聲光展演、演唱會視覺及表演藝術計畫,致力發展影像與實體結合的多元性可能。

策劃執行:陳宣名、黃瑞民
平面設計:陳宣名、黃瑞民
視覺設計/執行:黃瑞民
音樂統籌/編曲:陳沛元
舞蹈創作/表演者:謝知穎 

 

播映場次|11.04 (五) 19:00、20:00、11.06 (日) 17:00、19:00

11.12 (六) 19:00、11.13 (日) 17:00、11.20 (日) 17:00,共7場

*部分場次也將播映李宸安x鄭乃銓《入岫:穹頂》、XTRUX X 晟《觀》

播映長度|《燃》12分鐘、《入岫:穹頂》9分鐘,總計共20分鐘

 

名額有限,請點我報名。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