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Medusa Lab《UNINVERSE》

《UNINVERSE》是一場探索宇宙本質-即構成生命的基本結構-的沉浸式影音旅程。這是一趟帶我們穿越宏觀和微觀世界的旅程,讓我們凝視本質中的相似之處,揭開超越地球以外的存在。

《UNINVERSE》就像一顆種子,在另一個宇宙中展開的宇宙。

Medusa Lab,《UNINVERSE》,2016-2018。

 

|藝術家簡介

Medusa Lab
位於墨西哥城,由一群創意團隊於2013年成立的跨領域藝術家工作室,至今已是拉丁美洲於沉浸式影像融接、虛實整合和擴增實境等技術經驗最豐富的工作室之一。Medusa Lab在國際上曾獲得許多獎項,並代表墨西哥參加第十四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2015年上海亡靈節裝置等活動,並於2016年獲得墨西哥FIMA藝術節國際影像融接比賽第二名、第十二屆哥斯大黎加全國舞台比賽冠軍,以及波蘭舉行的「SPACE VJ Meeting」穹頂影像類型首獎。

本作品由 Medusa Lab 製作
藝術總監:Ary EHRENBERG
製作人:Roberto MONTIEL、Lius RUEDA
視覺內容:Carlox XIMENES、Ivan Acosta、Eduerdo OLMEDO、Moises REGLA、Ary HRENBERG
音樂及聲音設計:Naked Geometry

 

播映場次|10.29 (六)、10.30 (日) 17:00、19:00
11.06 (日) 18:00、11.20 (日) 20:00,共6場

*同場次也將播映陳昱榮《動態界域——異質褶積》

播映長度|《UNINVERSE》9分鐘、《動態界域——異質褶積》15分鐘,總計共24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