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移動故事屋《神奇動物研究所》

插畫工作坊 X  劇目演出秀 X 即時插畫互動

以動物創作為主題帶領親子觀眾進入結合插畫的互動演出秀,演出中的演員、插畫家與觀眾將在互動中創造出每場限定的不同樣貌之奇幻生物。用創作不設限的天馬行空鼓勵孩子們進行創意發想,並添加創意將世界中各式各樣的生物冷知識編入其中,與大小觀眾們共創一齣富有理性生物知識與感性藝術創作的親子節目。

在神奇動物研究所裡博士與小貓、小狗助手進行動物研究與創作,藉由神奇的力量創作出奇幻生物。今年度的實習生徵選中邀請了小朋友們來參與設計提案,博士與小狗準備了許多過去實習生所設計出的動物案例與大家分享。但一直偷懶的小貓似乎別有用心地安排了一場奸詐的小陰謀,究竟小朋友們的設計會遭到怎樣的危機?博士是否可以即時發現呢?

移動故事屋,《神奇動物研究所》,2022。

移動故事屋,《神奇動物研究所》,2022。

移動故事屋,《神奇動物研究所》,2022。

 

|藝術家簡介

移動故事屋

「移動故事屋」是一個跨越邊境為概念創作的親子劇場,針對兒童藝術及科技互動發展創新體驗,結合臺灣年輕藝術家合作發展原創動畫,以包圍觀眾的沉浸式動畫為演出主軸,由劇場說書人引領觀眾們進入故事,藉由模擬情境配合劇場聲光等數位媒體裝置,營造一個完全身歷其境、充滿豐富想像的創新劇場互動體驗。

製作團隊:移動故事屋有限公司
出品人:黃文浩
藝術總監:張嘉路
節目製作:吳欣員
技術統籌:蔡孟汝
執行舞監:郭硯方
專案經理:朱雅鈴、謝宛樺、詹佩瑄
編導:張嘉路、李沛彤
演員:林奕達、朱芷君、翁亦辰
主視覺設計:宋智皓
插畫創作:宋智皓、張嘉路
音樂創作:陳昱榮
詩文創作:藝境裡事
道具製作:潘柏元、張佳琳、陳家倫
協力單位:放晴製造工作室

 

活動場次|10.21 (五) 19:00
10.22 (六) 15:00、17:00、19:00
10.23 (日) 15:00、17:00,共6場

活動長度|演出包含工作坊約30分鐘、演出30分鐘,總計約60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活動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