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戴吉賢《烏邦》

《烏邦》象徵著一群污穢的工業巨獸大軍,在蠶蝕所屬經濟殖民地的同時,亦映照出人們利益薰心下的黑暗與矛盾面。為了詮釋這種處在現實與理想間的共有荒繆性,創作者將真實石化廠區影像,重新構設在一種超現實的隱喻式幻景中,透過數位動態影像的絢爛視覺效果,刻意擬態出一種感官主義的騷動與誘惑,去誘發人們對於虛實之間的不確定性與好奇感,讓作品主體處在真實和虛構間交疊,反應出不同程度的衝突、矛盾和複雜的交錯呼應。

戴吉賢,《烏邦》,2022。

 

|藝術家簡介

戴吉賢
高雄人,具海事背景,作品常以虛實交錯的視覺形構去反思在地環境及土地正義之議題。目前從事於數位媒體設計工作。

 

播映場次|10.29 (六)、10.30 (日) 18:00、20:00

11.13 (日) 19:00、11.20 (日) 19:00,共6場

*同場次也將播映傅至雅X安居《狹縫》

播映長度|《狹縫》13分鐘、《烏邦》5分鐘,總計共18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