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陳昱榮《動態界域—異質褶積》

《動態界域——異質褶積》主要聚焦於臺灣山川河道的堆積疊合,「皺摺」也指涉一種跳脫現實的身體在場,並朝向未來和過去裡的無止境時間迴圈,透過一層層的視覺與聲響的堆疊,形塑出身體感知中的異質經驗與變異狀態。透過資料視覺運算生成,看見時光流動的軌跡與自然的韻律,傾聽風中的節奏奏,在時間的軸線上,尋找自我與土地的歸屬感。也正如同德勒茲在《差異與重複》中提到的「皺褶」中處於一種流變的狀態,自然岩層山川在沉積的過程中,不斷積累的紋理形成繁複的輪迴。創作者希望以此作為建構視覺與聽覺經驗的技術與概念基礎,以 「疊合」作為基本的命題架構,探討臺灣自然環境中可見與未可見的圖像,擴延聽覺與視覺的界閾,從而經驗生命中那未曾消逝的風景。

陳昱榮,《動態界域—異質褶積》,2022。

 

|藝術家簡介

陳昱榮
現於臺南創作,聲音及多媒體藝術家。以當代聲音思考空間與自然、生命的關係,透過聲音敘事的轉譯,誘發人的身體與時空裡游離的中介狀態,打開身體的知覺感知經驗,作為連結內在情緒與外在空間的系統。近年來於國內外各地進行駐地創作及展覽,包含紐西蘭、荷蘭、韓國、日本、台灣等地。

 

播映場次|10.29 (六)、10.30 (日) 17:00、19:00
11.06 (日) 18:00、11.20 (日) 20:00 ,共6場

*同場次也將播映Medusa Lab《UNINVERSE》

播映長度|《UNINVERSE》9分鐘、《動態界域—異質褶積》13分鐘30秒,總計共23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