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2020 C-LAB藝術圍牆計畫:限時動態公園

#打開空總  #OpenCLAB

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周遭的圍牆拆除,褪下空軍總部舊址的神祕氣息,內部公共空間全面開放,轉化成為一處無牆的文化美學公園。為有效傳達場域精神與功能之轉變。委託藝術家陳怡潔以空軍戰情大樓舊址為載體,發表光雕作品「限時動態公園」,以空總場域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歷史人文、自然生態為脈絡延伸創作,重新演繹過往的情報中心功能,貼近當代生活網路限時動態的情報模式,呈現當代實驗性視覺與空間的多元想像。

透過科技互動與視覺聲光共融的光雕展演,民眾可以了解空總這塊場域自日治時起乘載的歷史重量,至今文化實驗場肩負的跨域實驗精神與豐沛的藝術能量。廣邀社會大眾與藝術同行,享受水泥城市裡的美學綠洲。一起放下日常的喧囂,走入限時動態公園野餐、聽音樂、看表演、欣賞作品,享受傍晚的休憩時光,體驗新型態藝術文化場域。

限時動態公園期間限定網站:http://storypark.cc/

活動日程:

2020年5月30日(六)
18:30-19:30 DJ HOWMANY
19:30-20:00 開幕表演 -大支
20:00、20:30、21:00、21:30 定時光雕展演(每場次約10分鐘)

2020年5月31日(日)
18:30-19:30 尋人啟事
19:30、20:00、20:30、21:00 定時光雕展演(每場次約10分鐘)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執行單位:陳怡潔藝術工作室

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個人衛生防護、建立實名制
❶ 參與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❷ 參與活動期間,請與他人保持至少1公尺的社交距離
❸ 請配合工作人員協助量測體溫及提供酒精消毒雙手,如欲額溫攝氏37.5度以上者,婉謝入場
❹ 座位區婉謝未配戴口罩者入場,請配合工作人員人流管制,座位至少間隔一公尺,請民眾勿隨意移動或變更座位
❺ 請確實掃描QRcode填寫線上健康聲明書,以便掌握參加者旅遊史、病例接觸史,參與觀眾造冊供防疫使用
❻ 防疫服務台及座位區出入口,備有酒精或乾洗手噴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