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2021 空總音樂綠洲:擊樂派對

空總音樂綠洲:擊樂派對

【日期】2021/3/27(六)
【時間】15:00-16:00(14:30開放入場)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西草坪(中正堂前草地)
【演出團隊】朱宗慶打擊樂團2

2021首場音樂綠洲將由「朱宗慶打擊樂團2」以充滿能量的演出拉開序幕,
在春日時分,和大家一起在草地上用動感的節奏開趴踢!

「朱宗慶打擊樂團2」為搭配音樂綠洲悠閒舒適的氛圍,
特別挑選了平易近人、輕鬆歡娛的曲目,
並帶給觀眾國內外現代作曲家的經典作品,
除展現傑出的演奏技巧外,
也期望將歡樂的氣氛分享給所有與會的觀眾,
透過小樂器互動和唱跳曲目安排,
使此次的《擊樂派對》成為大小朋友們一同親近打擊樂、輕鬆聆賞的美好回憶。

🎈14:15-15:00入口還有現場發送手工造型氣球,歡迎提前入場,帶著氣球一起聽音樂!🎈


【演出曲目】
-夢幻列車-
-鮑伯特派員-
-西班牙之歌-
-葛利茲莊園-
-月光派對 -
-兒歌組曲 -
-握緊拳頭-
-巴西街舞 -
-賓果 -

*演出單位保有演出異動權利


朱宗慶打擊樂團2
1999年成立至今的「朱宗慶打擊樂團2」,沿襲朱宗慶打擊樂團專業、熱情、中西融合的特質,積極挑戰不同風格之打擊樂經典名曲,以多元化之表演形式突破自我藝術風格。這群從小就接受嚴格的音樂專業訓練的打擊樂新秀,擁有十餘年扎實的打擊樂學習基礎。每年超過七十場的演出,讓<朱宗慶打擊樂團2>得以累積更豐富的舞臺歷練,並使他們在打擊樂專業素養上的更上層樓,能有具體展現的機會。每年並固定擔綱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演出,於全台各縣市及中國大陸各地展開巡演,陪伴小朋友在音樂中快樂成長。以創意、清新、專業的獨特風格,用年輕人的思維與熱情活力,綻放打擊樂的青春光芒。未來除繼續為打擊樂的推廣貢獻更多心力,也將以充滿創意與開闊的視野,開創打擊樂的新潮流。


📢活動預告📢
《擊樂派對》演出後,在西草坪還有由雲門教室帶來的《身體律動派對》(16:15-17:00),歡迎大小朋友一起續攤同樂,活動筋骨、舞動身體!

*報名網址:https://cgds.surveycake.biz/s/gdG20
(由於報名踴躍,人數已額滿,歡迎現場候補)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C-LAB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
演出單位:朱宗慶打擊樂團2


【注意事項】
⚠ 防疫期間,演出現場採實名制入場。>>>實名制表單線上預先填
⚠ 觀賞演出期間敬請配戴口罩,若需飲食,請保持社交距離並避免交談。
⚠ 草坪周遭小黑蚊較多,歡迎於現場打卡分享 #空總音樂綠洲,即可兌換空總限量防蚊滾珠瓶。
⚠ 因應天候狀況,提醒民眾留意氣象預報,並攜帶個人雨具及野餐墊。
⚠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時間與細節之權利,如有變動將公告於C-LAB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


2021空總音樂綠洲其他場次預告
5/08《春日迷幻》
7/24《仲夏百憂解》(因應疫情,延期至12/11舉辦)
9/25《金秋發財夢》
最新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C-LAB官方網站與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