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展覽
C-LAB 聲響藝術節:Diversonics|校際單元

2021年 C-LAB 聲響藝術節的標題「DIVERSONICS」, 意指多樣性聲響。本屆藝術節展演內容共分為「當代精選」、「電影音樂會」、「舞蹈之聲」、「展演裝置」、「校際單元」。

今年特別規劃推出「校際單元」,將臺灣高教系統的創作能量呈現在本屆藝術節舞台上,讓臺灣青年聲響藝術家的創作與演出獲得技術實踐與經驗積累。單元內容涵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趙菁文老師領軍的《大兵的故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曾毓忠老師領軍的《跨越》及董昭民老師領軍的《微響》、國立清華大學A I 樂團林怡君老師領軍的《聲,波》、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吳思珊老師領軍的《後花園Ⅱ - 聲光對位》, 期能催化新生代跨域創作的動能, 從實驗過程實踐理論想法。

校際單元,即將開放索票

清華AI樂團《聲,波》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音樂研究所電子科技音樂組《跨越》器樂與多聲道電子音樂會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音樂學系《大兵的故事》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音樂學系及管弦擊樂研究所《後花園II-聲光對位》科技與藝術跨域音樂會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音樂研究所多媒體新音樂組《微響》

線上報名,免費參加 👉 網址

線上手冊 👉 網址

注意事項: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