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工作坊
肢體覺察|回歸自然 Return to Nature

現代的文明社會高度接受資訊並高度使用手機電腦,我們身體堆積了許多腦神經系統壓力,無意識的亂語能夠釋放過度使用左腦的內壓,原始非洲鼓聲加入支持使用亂語和聲音的表達,釋放烏雲般的思維,轉化破壞性的情緒,允許自己全然地表達後將進入深度的放鬆。

源自中亞蘇菲世界的亂語靜心正在世界各地身心靈中心擴展開來,透過呼吸與肢體之間的互動過程連結內外覺知,調整脈輪並透過音樂的振動頻率整合身心、平衡,邀請你來體驗,進入它帶給你身心的放鬆感,回到寧靜的內在空間。

時間|11/28(六)、11/29(日)19:00-21:00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戰情大樓前廣場

人數|一場30人,共兩場

*學員請自備毛巾及水,並著舒適衣物參與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請配合量體溫並配合實聯制登記。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講師簡介

Ingrid Lin(林榆庭),2018年有幸受到印加文化古老智慧傳承的啟發,開啟了自我療癒的道路,透過生活實修,探索生命更深層次的意義,出身於東方,而我的學習歷程來自於東西方不同文化的啟迪,我分享這些古老智慧的精髓,榮耀每一位尊貴的家人。透過呼吸與肢體之間的互動過程連結內外覺知,我透過意識擴展將其內容表現在藝術作品中,並將其潛意識與表意識透露給我們的訊息轉譯,呈現在藝術表現上,在身心整合的過程中體會到心靈自由。

高亦穎 Prem Sajeev,非洲鼓/Digirido迪管。海豚灣鼓圈發起人&鼓手(暱稱小旺老師)。台灣淡江法文系畢業,印度奧修多元大學工作靜心,東南亞、日本、印度、巴厘島自助旅行。2005 年、2007年造訪與生活在印度普那奧修社區,體驗深入各種支持現代人內在轉化的靜心和身心療癒團體,和世界各地的音樂家共同創作激盪。2011年巴厘島環島自助旅行,瑜珈系列靜心學習,2015年造訪北印度德里,奧修左巴佛陀生態村社區,舞蹈&譚催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