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工作坊
機器學習創作應用工作坊

「機器學習創作應用工作坊」為2021年C-LAB「虛幻生命:混種、轉殖與創生」展覽(展期:2021/3/13-5/30)的系列活動,由參展藝術家鄭先喻帶領學員了解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的基礎概念,以及此一概念於創作領域上的應用與範例,並在熟悉工具跟使用的語言後進行簡單的實例操作。

 

時間:4/17(六)14:00-17:00
地點:CREATORS空間 102 共享吧

 

線上報名,免費參加
注意:工作坊須使用筆電操作,請參加學員自備筆電

 

講師簡介
|鄭先喻
1984年出生台灣高雄,現職藝術家、軟體開發員。荷蘭Frank Mohr Institute互動新媒體與環境藝術碩士。創作以電子裝置、軟體、生物能源實驗裝置為主,內容多在探討人類行為、情感、軟體與機械之間的關係,試圖以詼諧的方式賦予作品某種生命象徵或是存在意義,藉此隱喻對周遭環境的體會。曾獲2014台北數位藝術獎首獎、2017高雄獎優選、2019銅鐘藝術賞。

 

▶工作坊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填寫表單即代表報名成功,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