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放映
SLEEP 79 計畫急徵睡眠影像

急需你的睡眠!

徵求睡眠影像,入選的作品將以創作者名義在《Sleep 79》展場播放。歡迎在108年1月20日前上傳睡眠影片!手機影片也可以!

網路免費報名:https://tinyurl.com/yavf4dxz

《SLEEP 79》由藝術家鄭淑麗與Matthew Fuller共同發起,探究無意識狀態的美學:藝術之於睡眠者、睡眠者的藝術,以及睡眠的藝術。

這個活動指的不只是生理層面的睡眠。睡眠現象和我們的歷史文化息息相關,它以不同形式呈現在光、工作、性、道德、聲音、身體和人類研究中。睡眠同時也是一種生理現象,韻律、荷爾蒙、電的起伏、器官和身體系統的活動變化等,表現了身體的各種能力。

安迪·沃荷1964年執導的實驗電影《Sleep》可以提供一些我們的靈感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iEM2lUoZ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