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講談
塑膠再生魔毯體驗工作坊(中秋限定場)

跟我們一起邁向城市塑料再生行動吧~

落角宜蘭頭城「不垃圾場」的Mai和Kaiy,帶回荷蘭Precious Plastic的塑料再生行動經驗,他們在宜蘭頭城用著看似土砲的方式進行日常生活實驗,希望解決從海邊、街頭巷尾、店家到日常生活滿滿的塑料回收問題,今年7月發酵城市團隊與他們相遇,8月討論著發起讓全民都可以參與的塑料再生行動,讓回收塑料可以回到社區空間使用的可能性,並在空總展開一連串座談和實驗。

在9月15日(日)這天下午,我們想要邀請同樣對城市塑料再生有興趣的你們一起加入。我們將在現場解說初步成果,並實際操作如何利用小型家用電器-熨斗,展開這場城市實驗。希望讓更多社區鄰里街角,形成微小的循環集散中心,成為在地塑膠再生行動的支持起點。

■ 地點/A棟宿舍
■ 講師/楊蕙菱+張楷翊(不垃圾場共同創辦人)、發酵城市團隊
■ 開放體驗內容/
△塑膠袋再製成塑膠布,預計一片三角形需4小時完成。
△未完成品將提供成為下場次民眾延伸創作基礎。
■ 開放體驗時段/(可同時報名2場次)
△13:00-15:00 報到+體驗(限量7名,依報名順序錄取)
△15:30-17:30 報到+體驗(限量7名,依報名順序錄取)

報名參加,請填表單

策辦單位: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執行單位:CREATORS_發酵城市Ferment the City!
合作單位:不垃圾場、綠點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