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展覽
ACCELERATOR!催落! 2020 CREATORS OPEN STUDIO 開放工作室

▲▲CREATORS開放工作室是一次以團隊為中心,展現實驗計畫於3個多月以來的過程揭露。

▲▲自2018以來,CREATORS的開放工作室皆以「ACCELERATOR!催落!」為核心概念,試探當每一位CREATORS專注實驗其計畫之時,C-LAB作為一個培育平台所能扮演的角色,在空間、補助及相關支援下,實驗計畫是否能產生更大的動能,創造不斷增生、不斷拓展的文化實驗力,陪伴與協助CREATORS直直催落去!

▲▲今年獲選的CREATORS生力軍探討的議題多元,且有別以往,包含人機共創、網路資訊戰、災難地景、生物科學與人類記憶的關係,皆反映現下人類所面臨的各種挑戰。

▲▲現在我們就打開CREATORS每一個空間,讓大家一探究竟!

⏩開放工作室

⏩催落市集

⏩每個空間有驚喜

⏩可能還有小遊戲

#吳秉聖 #陳志建 #江之翠劇場 #遠房親戚實驗室

#走路草農藝團 #她的實驗室空間集

#安魂工作隊 #黃鼎云 #施懿珊 #黃博志 #許哲瑜

#引爆火山工程 #羅懿君 #李慈湄 #黃偉 #黃苓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