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NANONANO《Heterotopia:Dome》

米歇爾・傅柯曾在1960年代提出了Heterotopia的概念。 不同於烏托邦萬事皆好或是反烏托邦萬事皆糟的虛構預測,Heterotopia意指某種實際存在、外於現實世界,卻又能從其中反應出現實世界景象的空間。

本作品以Heterotopia的基礎概念作為核心往外延伸,在微觀世界中以真實世界的樣本創造出以尺度換取時間且實際存在卻又看似虛幻的現實場景。在穹頂構築(DOME)的展演場域裡,NANONANO重新建構微觀世界中的宏觀場景。以重新解碼編譯電子訊號的方式,透過不同形式的數位化視覺展現出電子顯微鏡成像的多樣可能性,並結合場域特性創造出被奇觀地景環繞的包覆式觀看體驗。

NANONANO,《Heterotopia》,2021。

 

播映場次|11.12 (五)、11.13 (六)、11.14 (日) 20:00、21:00,共6場

*演出內容有部分包含強烈閃光,敬請斟酌入場。

*同場次也將播映趙珮妤《花之間

播映長度|《花之間》20分鐘、《Heterotopia:Dome》15分鐘,總計共35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藝術家簡介

NANONANO

NANONANO於2019年由新媒體藝術家許巽翔以及材料工程師黃胤豪組成。作品主要關注於所處現實生活環境的現況以及未來,並以頂尖工業科技技術作為創作工具。近年作品入選威尼斯第15屆Arte Laguna Prize、C-LAB 科技媒體實驗平台FUTUER VISION LAB計劃等等,並連續於2020-2021獲選文化部科技藝術實驗創新及輔導推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