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2021 空總音樂綠洲:金秋發財夢

空總音樂綠洲:金秋發財夢

什麼能代表你心中的臺灣味?是廟會裡金光閃閃的華麗舞台車,還是在街頭載貨、叫賣早餐又可以修理紗窗的小發財?是帶著渾厚溫暖嗓音的排灣女勇士戴曉君,是嫵媚動人豔光四射的毀容姐妹會,還是創造怪誕乩童搖滾的神棍樂團?都來都來,把美麗混搭的臺式音樂開進空總音樂綠洲來。金秋時節就是要你chill,讓你心靈富足發大財。 

※本場演出將於「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 臉書粉絲專頁」同步線上直播※ 

▧ 活動日期 2021/09/25(六)
▧ 活動時間 15:00-18:00(14:30開放入場)
演出陣容 神棍樂團、戴曉君、毀容姐妹會
活動地點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戰情大樓前廣場
報名網址 活動免費,現場演出採實名制入場,線上報名 >>> https://reurl.cc/Nr3MO9
線上直播平台 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 臉書粉絲專頁


▧▧▧▧   演出時程   ▧▧▧▧

15:00 - 15:40 戴曉君
16:00 - 16:40 毀容姐妹會
17:00 - 17:40 神棍樂團
▧▧▧▧▧▧▧▧▧▧▧▧▧▧


【市集異動公告(09/15)】原配合2021年9月25日「空總音樂綠洲:金秋發財夢」辦理之「發財車市集」活動,因攤商報名數量未達預期,加上近日疫情不穩定,為控管現場人流、降低群聚風險,主辦單位決議取消發財車市集活動。現場音樂演出及線上直播照常舉行。

*疫情期間,活動現場將依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文化部相關防疫規範,除飲水外,全面禁止飲食,餐飲類攤商僅供外帶,並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


空總音樂綠洲樂團徵選X政大金旋獎

WINDIE Music x C-LAB與政大金旋獎合作徵選,將自入圍創作組決賽之組別徵選出「WINDIE x C-LAB原創風格獎」,獲選者將獲音樂綠洲金秋發財夢演出機會。 

>>>關注政大金旋獎 決賽>>> 2021/09/11 @Zepp New Taipei
【樂團徵選異動公告(09/09)】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新北市提升至加強二級警戒狀態,政大金旋獎籌備團隊經審慎評估後,決議將決賽延後至 2021/10/24舉行。與空總音樂綠洲之合作徵選亦將順延至往後場次。


【注意事項】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請現場觀眾配合實名制入場,並由工作人員協助量測額溫,如額溫高於37.5度以上者,婉謝入場。若您一個月內曾自國外返台或身體不適者,請避免參加活動。
.因應中央防疫指引,演出現場管制範圍內,僅開放200人以下的觀眾入場(符合戶外人數限制),當天戰情大樓前廣場將擺設限量椅凳,除同行親友外,請與鄰座保持1公尺以上的安全距離。

.觀賞演出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現場不開放飲食,僅可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下暫時拿下口罩飲用,飲用完畢敬請即刻戴上口罩。
.服務台備有酒精噴霧器,請落實手部清潔並遵守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時間與細節之權利,如有變動將公告於C-LAB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
執行單位:風潮音樂、WINDIE MUSIC
協力單位:玩樂生活有限公司、BonMedia蹦影音、政大金旋獎


2021其他音樂綠洲場次>>> https://reurl.cc/6y87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