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2021 空總音樂綠洲:壁咚百憂解

空總音樂綠洲:壁咚百憂解

冬日的愜意午後,來音樂綠洲慵懶曬太陽吧!
一起在溫暖療癒的樂曲氛圍中放鬆避冬,
讓音樂撲通撲通壁咚你的心,開鬱解百憂!


▧ 活動日期 2021/12/11(六)
▧ 活動時間 14:30-18:00
 演出陣容 靈魂沙發、好樂團、淺堤、水分子樂團(神秘金旋卡司)
 活動地點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西草坪

※活動免費,現場演出採實名制入場※


14:30-14:45
水分子樂團 Suí Suí
(神秘金旋卡司)

新一代清新女聲,由主唱賴思妤和吉他手楊壹晴共同組成,吉他雙人重唱的組合,時而幽默又無釐頭的演出將放鬆你的身心靈。本次聯合喜好多元曲風並擅長手作木箱鼓的打擊樂手劉奕堂,以及目前就讀森林系的吉他手陳靖峯,共同激盪出對音樂的熱忱及想像,如同森林缺不了水,四人缺一不可。

※C-LAB x WINDIE Music與「政大金旋獎」合作徵選,由入圍第38屆政大金旋獎創作組決賽之組別徵選出「WINDIE x C-LAB原創風格獎」,經評選後,由「水分子樂團」獲獎並成為本場音樂綠洲的神秘卡司!

‖ 15:00 - 15:30 ‖
靈魂沙發 SoulFa

來自台北的樂團,由主唱本山、吉他手Poopoo、貝斯手亨利、鼓手Look四個大男孩組成。曲風受英式搖滾啟蒙,結合了對這世代生活的體驗,並與音樂融合,唱著他們對世界的態度。希望用輕鬆的氛圍、自由的旋律、療癒的聲響,讓他們的音樂無論在開心或是難過時,都陪伴在大家身旁。

‖ 16:00 - 16:40 
好樂團 GoodBand

好樂團成立於2015年,團名取自一男一女的組合「女+子=好」,由主唱瓊文與吉他手子慶組成。經過多次蛻變,現在的好樂團稱自己為「三溫暖系樂團」,似乎想告訴大家:無論是溫柔、憤怒或幽默的方式,都希望能在匆匆生活中,從容地過。

‖ 17:00 - 17:40
淺堤 Shallow Levée

來自高雄,由主唱兼吉他手依玲、貝斯手方博、吉他手紅茶及鼓手堂軒組成。歌曲多取材於對社會的細膩觀察與自我對話,使用華語與台語書寫,展現獨特 詩意且深藏寓意,溫柔、溫暖而堅定。2020年發行專輯《不完整的村莊》,不僅在台北Legacy舉辦專場巡迴完售,更入圍第十一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專輯獎。


空總音樂綠洲:壁咚百憂解市集

歲末冬日的音樂綠洲市集來啦!12月份的音樂綠洲與「2021玩聚場藝術節—愉悅煉金術」共同舉辦,兩天的周末市集以「壁咚百憂解」為主題,歡迎來聽音樂、逛市集,一起療癒解憂、暖心避冬!

◎ 市集日期:2021/12/11(六)-12/12(日),共二日
◎ 市集時間:14:00-20:00
◎ 市集地點: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出攤名單11/16公告):
※自創品牌 / 文創藝術 / 手作商品※
文生美術、繪花設計室/Sarah Wu Henna Studio、台灣心輔犬培育團隊、伊奶奶 i-Granny、偷偷喊我 手作裁縫室、狗脊椎動物門、Mymine handmade、一米作物、《晦澀詩》、勒托寫字 letoastre、ReggaEco、ZZ HOT HAT、大比鼻Dabibi

※輕食 / 手作烘焙 / 飲品
Apu手工烘焙、蝸仔呷派Snail.eatpie、辰星大飯店、薀室小食工作室、四魚私房手作、Mundane沒有靈魂的餐車、pal coffee、B&R手工造型棉花糖、秋 手作

※ 疫情期間,活動現場依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文化部相關防疫規範;餐飲類攤商相關規範,將視相關防疫規範滾動式調整。


※注意事項※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請現場觀眾配合實名制入場,並由工作人員協助量測額溫,如額溫高於37.5度以上者,婉謝入場。若您一個月內曾自國外返台或身體不適者,請避免參加活動。
.觀賞演出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服務台備有酒精噴霧器,請落實手部清潔並遵守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時間與細節之權利,如有變動將公告於C-LAB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
執行單位:風潮音樂、WINDIE MUSIC
協力單位:玩樂生活有限公司、政大金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