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玖格設計《繁》

《繁》是一個融合自然運作與秩序變化的沉浸式視覺作品,帶領我們進入流動的世界。藉由想像在不同場域中空氣的舞動展現柔和與狂暴,呈現出風所帶來的韻律性和不穩定性。感受到自然中氣流的能量,從強勁的風穿梭到和緩的微風輕拂;潮汐是引力交互作用的自然表現,牽引著大自然的起伏,聆聽潮水的呼吸,感受大自然豐盈的力量和節奏。風的螺旋、潮汐的週期和幾何形狀的分形變化,融合呈現出一種奇特的和諧感。將自然與秩序交織而成的無限可能,轉化為抽象的視覺美學,讓觀眾持續在沉浸之中探索無窮的奧妙與規則。

玖格設,陳宣名與黃瑞民兩位創作者共同主持,專以視覺藝術、空間展示、文化資產發展 、藝術計劃為主體並嘗試多樣性跨界合作,以及探討在地性與創作的連結。近年多次參與國內大型聲光展演、演唱會視覺及表演藝術計畫,致力發展影像與實體結合的多元性可能。

 

播映場次

10/27(五)20:00
10/28(六)17:00、20:00
10/29(日)17:00
11/24(五)20:00
11/25(六)20:00

 

入場方式

▸ 需事前索票,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展期間,每週ㄧ將開放隔週節目索票。節目詳細報名資訊請鎖定「C-LAB 科技媒體實驗平台」臉書 或「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Accupass 。

 

注意事項

▸ 演出內容有部分包含強烈閃光,敬請斟酌入場。
▸ 因活動場地為鏡面地板,建議請穿著「褲裝」進場觀賞。
▸ 因場內空間有限,禁止鋪設野餐墊、椅子;若有其他需求,請洽詢前台工作人員協助。
▸ 播映過程可拍照、即時動態拍攝,但禁止使用閃光燈。
▸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