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講談
PANDA【藝起Chat】--《藝術行政的100種提問》Vol.1王連晟:藝術行政對科技藝術的疑問對答錄

時間|2019/08/04() 14:30-16:00
地點|CREATORS空間102 共享吧
免費報名參加|https://forms.gle/AuXLgH2CHqE8tgJC9

打破沙鍋問到底!藝術行政的精神就是抽絲剝繭,找尋解答不放棄!

迎接多元藝術的新世紀,各式各樣的想像和創意,也將伴隨源源不絕的未知與疑問。PANDA【藝起Chat】特別策劃《藝術行政的100種提問》系列,期望透過邀請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針對藝術行政工作者的提問,進行交流分享,共同尋找答案!

______

科技藝術與跨領域創作是當代藝術領域的主流趨勢之一,藝術創作者更持續開創各種新藝術形式與創作途徑!身為藝術行政工作者的我們,對於跨領域的合作,不僅要吸收多方知識,面對製作團隊的多元性,也需要開放與創新的溝通模式。首場《藝術行政的100種提問》,我們邀請到臺灣知名新媒體藝術家王連晟,針對藝術行政們對於科技藝術的各種提問,進行解惑與交流。

☆歡迎各位踴躍提出你/妳的疑問,或期望於講座中進行交流的議題☆

【關於講者—王連晟】

數位藝術創作者,作品兼跨互動裝置和聲音表演。作品常以裝置群形式呈現於空間內,以達到有別於日常生活的身體感知;聲音表演常搭配程式即時生成影像,與即時運算的聲音演出。近年來致力於程式演算、影像與聲音製作契合,曾獲2009年台北數位藝術節互動裝置類首獎、2013年台北數位藝術表演獎首獎、2017年英國流明獎雕塑類首獎,並於2015年法國里昂國立音樂中心、2016年西班牙現代影音藝術節、2016年德國德勒斯登國際當代藝術展、2016年比利時新科技藝術獎、2017年奧地利林茲電子藝術節等國際知名藝術節展出。

◎ 作品簡介 http://soulblighter0122.blogspot.com/

【關於PANDA】

PANDA表演藝術網絡發展協會(Performing Arts Network Development Association)是一個由民間自發性的非營利組織運作,主要由專業表演藝術經理人所組成的共享共好平台。PANDA期許透過眾人的力量與資源迅速提昇整體藝術行政的體質,進而協助提升國內藝文環境,與國際藝文市場接軌。本會於2007年成立,2013年重新改組。整合民間創意與活力,擴大並整合多樣化的文化資源,為表演藝術產業形塑一個多元而健全的環境,並建構一個公開而廣泛的藝術網絡。

主辦單位|PANDA表演藝術網絡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