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工作坊
去空總,做自己的植物頭冠
Crowned by Nature!

住在城市的人們,一定要上山下海才能親近自然嗎?在離家不遠的公園、校園、社區的庭院裡,其實都藏著許許多多的「小自然」,面積雖然不大,但卻也孕育著豐富的寶藏;藉由探險、觀察、採集、紀錄,一起體驗城市中的自然探險,做成一頂頂紀錄著今天探險的頭冠,加冕自己!頭冠不只是遊戲的裝扮,亦是自然採集的容器、自然體驗的日記,讓自然體驗得以永續。

#C-LAB創意工坊 #一起動手做

 

◆工作坊內容:簡單的認識設計師及工作坊後,一起走訪認識空總臺灣當代實驗場的「小自然」,透過觀察、認識、想像,蒐集各種自然材料,進而引導親子學員以手作與繪畫的方式,將自然的體驗紀錄下來,設計出一頂頂屬於自己的小自然頭冠!最後,一起回到自然中遊戲吧!

◆招收名額:每堂限額10組家庭,單堂課程,每堂2小時

◆合適對象:5-8歲,10組家庭,一組最多3人(至少含一位大人)。若一家四口以上,請分開報名。

◆報名須知:
1.工作坊免費,場地位於2樓,尚未有無障礙設施,如需協助請於報名表單備註說明。
2.如為空總C-LAB鄰近六里之里民,可優先參加。
3.課堂上會帶領大家參觀園區,請自備毛巾、水壺、帽子等防曬及防蚊用品。

◆報名方式:需事先報名,請填寫線上表單https://tinyurl.com/ry9w5d7
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成功報名者,請協助配合填寫防疫資料。活動現場亦將遵循防疫相關規範,進行座位的安排。

◆設計師簡介:
林宇儂
自瑞典哥德堡大學設計與工藝學院(HDK)設計碩士(主修兒童文化)畢業;從設計的角度出發,專注於兒童文化/權利之探討,作品以產品/裝置/工作坊等多樣貌呈現。近年以兒童與自然關係之作品參加德國/日本/瑞典等地展覽及研討會,2018受韓國高陽市兒童博物館之邀請舉辦「Crowned by Nature」工作坊,這次活動則是在台灣的第三場 – 春日限定。希望持續帶來更多的作品及靈感與大家見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rownedbynatur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rowned_by_nature/

個人網站:https://www.linyunu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