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引之微觀

黃苓瑄在2020 年參與「CREATORS:聲鬥陣」的計畫「臺灣聲響實驗室沈浸式體驗研究與創作計畫」,結合Ambisonics 環繞聲響技術與器樂演奏,探索空間聲響、感官期望、作品與觀眾之主客關係,從音樂聲響創作延伸出各項創作議題,包括觀眾主觀知覺、真實聲響與人工殘響之交織對比、聲響空間性的自然常規與反常規、空間聲響作品與視覺訊息的關係等。

作為「實驗通信 CREATORS 2020–21」展覽相關活動,黃苓瑄將於臺灣聲響實驗室帶來兩場次的現場演出,在一個Ambisonics 音場中組合表演者的身體動態與聲響的空間物理,以「音樂與重力」為主軸,圍繞著視覺和聽覺訊息之對抗與互動。

演出場次:3/13(六)14:00-14:20、17:00-17:20

表演者 | 王博君(擊樂)、范嘉萍(低音提琴)、黃苓瑄(電聲)

燈光設計|賴科竹、應奇峰

音響技術|吳昂霖

*活動需事先報名,請至: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2170431231981907196

*因應政府防疫措施,進場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酒精消毒與資料填寫,以利後續追蹤。

*現場若超過一定人數將進行人流管控。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

關於「實驗通信 CREATORS 2020–21」展覽

在2020年,共有16項創作研發計畫在C-LAB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進行,主題橫跨敘事、空間、表演、農事、網路輿論、媒體批判、基因改造、聲景採集、歷史檔案、地理踏查、文化交流等。這些計畫透過「CRETATORS創研進駐/支持計畫」,以及臺灣聲響實驗室的「聲鬥陣」項目徵選而來,並以各自的方式持續發展至今。「實驗通信 CREATORS 2020–21」透過展覽、表演與現場活動,集合呈現這16項計畫各自進行中的樣貌。

展期|2021年2月19日(五)—3月14日(日)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通信分隊展演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