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黃偉X鄭道元X黃國斌《INNERSTAR 01 : Reddening》

「INNERSTAR」是由黃偉和鄭道元共同呈現的Audio-Visual系列作品,主題圍繞在宇宙與心靈之間,由不同天文現象作為靈感切入,進而以哲學角度探討人的意識與存在。

INNERSTAR 01 : Reddening》為此系列首作,紅化現象(Reddening)指星際物質與光交互作用的結果,產生如波長的位移等常見的散射現象。從其相關數據及物理性質作為視覺及聲音上的參考依據,並以沉浸式環繞穹頂投影A/V作品呈現,以眩瀰的影像與聲響包覆空間,藉此使觀者如身於心中深處,找到屬於自我的時刻;寰宇之下,星辰於心,吾即宇宙。 

黃偉X鄭道元X黃國斌,《INNERSTAR 01 : Reddening》,2021。

 

播映場次|11.19 (五)、11.20 (六) 19:00、20:00,共4場。

*同場次也將播映莊禾《夜遊》。

播映長度|《INNERSTAR 01 : Reddening》15分鐘、《夜遊》8分鐘,總計共23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藝術家簡介

黃偉

擅長音像演出,互動影像設計與空間裝置,創作圍繞在生活的觀察並透過物件的直觀想像,將非日常的畫面帶入日常中,關注的焦點為如何藉由影像跟聲音去強調現實的身體感與既視感,致力於電腦演算影像與聲響組合演出

 

鄭道元

以聲響、影像及裝置等形式探尋自我狀態與存在本質的相對與共存,將一體兩面作為核心概念貫穿於作品中。2019年日本演出後發行首張實體專輯,2020年於國立臺灣美術館製作7.1聲道聲音設計。 現為英國Currents.fm及香港聯合電台常駐主持。

 

黃國斌 

以新媒體互動設計與開發作為主要研究領域,透過不同的元素與呈現方式探討人類的感官知覺形態,可視為一項不斷尋找共同意識的持續性創作計劃。曾參與展演及製作包括 2021 Rewire Festival / 2020 Unsound Festival(NAXS Corp.)等。

 

視覺設計|黃偉
聲音設計|鄭道元
即時圖像設計|黃偉、黃國斌
3D模型|曹恆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