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講談
《民主聖殿》工作分享會

C-LAB 2023年度大展「崩塌記憶之宮」參展計畫《民主聖殿》,是由藝術家、建築師、與眾多協作者,共同在C-LAB戰情大樓前廣場,以協力造屋的模式搭建起來的戶外建築裝置。

《民主聖殿》的造型發想,源自一座在318運動期間,抗爭者以廢棄物製作的「帕德嫩神殿」模型,然而,這座模型在運動退場之後,漸漸變得扭曲變形。藝術家遂協同建築師設計師,將這座瀕臨倒塌的神殿,重新設計為實體的臨時聚會所,並集結昔日參與運動的抗爭者,將這座「民主聖殿」真的搭建起來。

《民主聖殿》的工作團隊,最終包含了藝術家、建築師、表演者、社運工作者、以及公開招募而來的志願者,形成一個由成員背景混雜的臨時群體。團隊成員亦在建造過程中,交流了各自領域的工作方法、以及對於空間和活動的未來想像。本場工作分享會,將邀請《民主聖殿》工作團隊成員,共同討論空間成形的過程與想法,並分享醞釀中的展期活動規劃。

 

時間:07/15(SAT)18:30-20:00
地點:戰情大樓前廣場
*無需報名,免費參加

 

講者簡介|
《民主聖殿》工作團隊

《民主聖殿》工作團隊的組成包含視覺藝術、建築、社運、表演藝術、電影等多種領域之工作者,嚴格來說也不算是一個團隊,就是在《民主聖殿》計畫中,因共同工作、勞動、聊天交流而形成的一個臨時群體,成員包含:廖烜榛、黃奕捷、王子瑞、蔡承延、李佳樺、楊子瑄、許宗仁、陳憶玲、林欣怡、梁家瑋、鄧尚緯、楊婕琳、韓佳倢、Rama Saputra、鄭宇焱、曾伯豪、郭柏彥、林盈潔、蔡中岳、陳詩婷、李慈湄、林于玄、熊元培、張文華、楊浤淵、林揆鈞、李若慈、李珮瑜、李旭彬、陳君典、曾于軒、羅仕東、陳世瑋、林暐翔、蘇唯瑄、巫宛蓉、白永馨、陳玥靜。

 

▶無需報名,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