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ndar

{$ videoTitle $}

Workshop
聆聽心靈:聲音與意識體驗聆聽工作坊及分享會

CREATORS 李慈湄與郭家穎的「啟靈」計畫,主要探究電子音樂中不同元素和人們意識體驗的關聯。
在計畫的最後階段,團隊整理了電子音樂中對意識有影響的元素,並將進行專注且討論量大的一對一聆聽工作坊。目前這場聆聽工作坊的受試階段已經進行一段落了,此計畫預計公開招募受試者,接觸更多聽眾與體驗。如果你有興趣,歡迎加入我們的聆聽受試/工作坊。

11/22 聆聽工作坊招募受試者---> 報名

11/25 的分享包含聆聽工作坊的實驗結果、診所內進行右旋K他命輔助心理治療的經驗分享、以及體驗性質的聆聽工作坊。在電子音樂的世界,哪些聲音、哪些音樂語彙,會引發我們什麼樣的感受、勾起什麼樣的意識狀態?在被引發的感受裡,我們透過聆聽,進一步探索音樂世界、也在我們的意識中探索。有些音樂會「觸發深層情感」,有些聲音並非刻意擬仿自然,卻能帶領聆聽者在意識中探索自然、進一步將自我整合進自然中。

而在目前啟靈藥輔助心理治療之下,加成音樂對意識的影響,會讓意識可以達到什麼層次的體驗?而音樂又可以怎麼樣作為重要的治療工具,來達成療癒人們的心靈之苦?

本計畫的最後一次分享會,希望能邀請大家一起來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