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科技媒體實驗平台|《Re-Generative::moving()》

《Re-Generative》是由C-LAB科技媒體實驗平台從2020年逐年階段性嘗試的實驗作品,以經典演算法 Reaction-Diffusion作為主要發展,呼應C-LAB科技媒體實驗平台提出穹形構築空間來窺探對未來視覺的想像。2021年,《Re-Generative:: update()》以程式語言的函數作為命名,進一步衍生探索即時演算結合手機互動的方式作為呈現,讓觀眾對於演算生成能實際參與產生對話。

本次延續創作《Re-Generative:: moving()》,以展覽形式在Dome呈現,延伸過去觀眾可即時調整參數改變演算影像的概念,進一步跨產業與上銀科技合作加入機械手臂精準的動態,將動態參數送入演算法產生一連續的變化,更嘗試不同的演算法,讓觀眾感受不斷演化的感官體驗。

C-LAB科技媒體實驗平台,《Re-Generative::moving()》,2022。

機械手臂放置在DOME的模擬圖

 

場次|12.02 (五)、12.03 (六)、12.04(日)17:00-20:00,共3場

 

▶ 本節目採現場排隊,依照前台工作人員指示引導進場與離場,不需要事先報名。

▶ 因空間限制並為確保觀賞品質,將限制每時間之場內容留人數;並為讓更多觀眾可以進場欣賞體驗,將適時限制觀眾於場內停留時間,敬請見諒。

▶ 本節目最後進場時間為19:50,並僅可在場內停留20分鐘。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